close

OH MY GOSH !

今天終於下了睽違已久的雪!

之前其實有下過,但是因為是凌晨所以沒看到

這次終於被我看到了,井底小蛙如我,

人生第一次看到雪~太開心了❤️

下課後和少爺快點去拍照,地面真的超級滑...

初雪.jpg

初雪-9.jpg

而且雪都會跑進耳朵和眼睛裡,需要一直撥掉

初雪-8.jpg

這次的雪還能讓我玩雪球、堆雪人、拍到後來乾脆跟少爺一起打雪仗

 

 

放學的時候老師還說第一次看到雪的人,可以去吃看看

我真的吃了,還蠻像挫冰的其實也沒什麼味道,

而且一靠近嘴唇就融化了(殘念....

 

初雪-13.jpg

這個雪量真的是像糖霜餅乾一樣,房子周圍的景觀都變得好吃了~

初雪-15.jpg

走在路上都覺得在童話故事裡

初雪-17.jpg

不過不時要喬一下手套跟口罩,因為全部都是雪 ❄️❄️❄️

 

發現下雪其實也滿麻煩的,因為每個地方的工作人員都要出動到外面清掃維護安全,

而且交通也會癱瘓、一定會誤點,嚴重的還會停駛,

有些人還可能因為這樣回不了家,隔天路上還會更滑、融雪也更冷,

所以好像也不是皆大歡喜的事😔....

 

初雪-10.jpg

不過聽說東京今年就下一場這麼心滿意足的雪,

倒也挺珍貴的,尤其是對我這種從沒見過雪的小青蛙來說🐸~

初雪-11.jpg

謝謝今天和你看了第一場初雪(下到積雪才算下hahaha~

雖然你今天用一球大顆的雪砸了我的靈魂之窗(真的有夠痛...

初雪-12.jpg

但看在你這張快跌倒的份上就原諒你~

初雪快樂,臭少爺 開始期待明年的初雪了!

arrow
arrow

    #citygirls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